追兔子的愛麗絲

对文案吐槽

啊借新套装吐个槽。纯个人苦水。纯文案向。纯恋爱脑。占tag致歉。

狗叠真是对闪暖的定位打擦边球啊。非要把乙女和普通向结合。非要加入厨力流量。从奇暖过来的很不舒服。

本来开服有意向定的秦宵cp,还有有争议的墨莉,宙暖向畏手畏脚都没了。本来好好的系列暖暖绝对主角到这里硬生生加入玩家视角,新章好像还封神了?刚开始还想走圆形人物走剧情,现在卡面剧情与玩家暧昧互动居多。

真的由此对秦宵cp的前景绝望。比隔壁我磕的罗黑尼洁祝冥绝望的多。在隔壁这些也都是高人气npc,但不影响讲故事啊。我算是闪暖只有一个pv就入的秦宵坑,没想到到现在了,一点像池唐金鱼那对的大方开展都没。基本靠我去边边角角扣扣搜搜脑补连篇,看见夜宵出现在幕不落剧团简直算爆炸进展,七夕夜宵卡哪怕一点秦衣没有出现有暗示的语音也可。啊真的我看太太的文都比游戏互动多。。。可能桃花套就是巅峰了?

而且不说故事了,基础的人物形象也不完善,夜宵的故事没讲完。秦衣多次不被定义。埋的伏笔,夜宵的经历和方舟的关系,秦衣的真实身世,没有展开。例如隔壁奇暖的前亲女儿洁洁云的完成度,我简直不用指望在闪暖出现了。

我现在也就是用闪暖还年轻安慰自己,期待秦宵的发展吧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